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天使报名现特殊群体 "经验者"献艺掀热潮

2011年07月12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各地赛区提供的参赛者报名数据等资料上不难发现,多数报名参赛者均有从事大型赛事志愿者或是礼仪等服务工作的经验。

在这些报名单中,曾参加奥运会、60周年国庆等大型志愿活动的参赛者不在少数,他们可能将形成一支经验丰富的华运会赛场服务者队伍。

孙帅帅是华运天使大赛的一名参赛者,他曾先后参与2011斯诺克公开赛志愿者、60周年国庆志愿者、2010年首届武博会志愿者等。他还是一个武术爱好者,在2010长城国际马拉松、北京高校武术比赛中也能见到他的身影。

吴俊达说到:“通过之前的志愿锻炼,增强了我自身的志愿者意识,学习到了当志愿者要做的是什么,怎么做,我们的服务价值在哪里,与人相处应有的良好态度,以及团队合作、集体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当志愿者,带给别人快乐,同时自己快乐”。

张栋是一名在读大二学生,这个爱艺术的男孩是系里的学生会主席,学习和学生工作之余,他还另外负责组织联络学校的志愿活动。他也是国庆60周年志愿者,连续2年获得中国电影博物馆优秀志愿者称号。他希望能成为华运天使,奔赴赛场,展现华人风采,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另据资料显示,精通书法、舞蹈、绘画、朗诵、演讲等才艺的参赛报名者大有人在,也为本届华运天使大赛竞技增添不少精彩。(华运组委宣 刘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