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众评委解读华运天使评选 入围者将受严格培训

2011年07月12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天使大赛已进入海选阶段,各赛区选拔的入围者将通过严格培训后参加华运天使总评选,经总评选确定华运天使大名单,最终奔赴香港、澳门、台湾、大陆的华运赛场,从事颁奖、接待等光荣的礼仪服务。

大赛组委会继中国时尚礼仪教母周思敏出任赛事名誉主席之后,中国顶级造型师航悦和著名影视演员金巧巧相继出任本届华运天使大赛评委。

华运天使大赛名誉主席周思敏女士在回答记者现场提问时表示,志愿者选拔注重个人的心态、肢体表达和综合素质,选拔出真正能为华运会做贡献的年轻人。作为顶级造型师的航悦也建议所有参加本届华运天使大赛的参赛者,“需要注重运动的美、健康的美,同时建议参加选拔的青年,可通过游泳来塑造自身的肌肉线条,使之更富有健美的体魄”。著名影视演员、“公主”金巧巧称,“华运天使应该是不论参与什么活动都可以保持自己的秉性和品质,秀外慧中、内外兼修,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我们华人的底蕴和内涵。”

报名参赛者中大部分是在校大学生,大多数都有中国舞、书法、太极、葫芦丝、武术等吹拉弹唱、琴棋书画方面的爱好和特长,部分参赛者表示,将为本次选拔赛倾力展示自己的文韬武略,极力渲染了中华色彩。(华运组委宣 刘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