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文炫晶冯天薇女单争金 奥恰洛夫决赛碰李相秀

2011年07月03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炫晶冯天薇女单争金 奥恰洛夫决赛碰李相秀

赵彦来半决赛不敌奥恰洛夫

当地时间7月3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进行的单打半决赛中,女单头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与韩国选手文炫晶分别取胜,将在稍后展开金牌的争夺战。男单冠军将在德国人奥恰洛夫和韩国的李相秀之间产生。

女单半决赛上演了两场德比战,头号种子冯天薇以11-5, 11-4, 11-5, 11-8轻取老将王越古;下半区两位直拍选手的较量中,文炫晶以11-7, 11-6, 4-11, 11-4, 11-5五局淘汰了队友李恩姬,从而首次闯入公开赛的单打决赛。

男单半决赛中,来自中国的黑马小将林高远被韩国人李相秀终结,后者以11-8,11-9,11-4,7-11,11-5五局胜出跻身决赛。奥恰洛夫本轮对阵另一位韩国选手赵彦来,在先输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以12-14, 9-11, 16-14, 11-4, 11-3, 13-11拿下,从而打破了东道主会师决赛的希望。从交手记录看,两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此前都曾有过一次对抗:早在7年前的日本神户世青赛上,奥恰洛夫曾在男团半决赛负于赵彦来;李相秀则是在今年的波兰公开赛1/4决赛赢过林高远,并最终夺取了波兰站的冠军。

另外在昨晚结束的U21决赛中,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和韩国新秀梁夏银分别斩获了男女单打金牌。丹羽孝希决赛以11-5, 11-7, 9-11, 9-11, 6-11, 11-9, 11-7七局险胜韩国的郑荣实,梁夏银女单决赛以11-7, 11-6, 11-8, 11-9轻取了日本小将森园美咲。(作者:ittf.com.cn 照片:An Sung H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