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柳承敏渴望早日当爸 直言怕老婆没什么不好

2011年07月06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柳承敏渴望早日当爸  直言怕老婆没什么不好

柳承敏本人提供的生活系列照

结婚让我整个人都愉悦了起来!"电话那头的柳承敏刚刚结束训练、沐浴完毕,聊起5月底的那场盛大婚礼、6月初的普吉岛梦幻蜜月,言语间幸福满溢。

去年8月,柳承敏来上海参加本报主办的奥运冠军球迷见面会时,曾透露和学生女友李伦姬交往了5个多月,没想到两人2011年初就决定结婚,原本在电视购物公司当模特的李伦姬也甘心婚后当全职太太。别看柳承敏在赛场上总是杀气腾腾,场下绝对是个浪漫体贴的好丈夫,不然他绝不会笑呵呵地告诉记者:"怕老婆没什么不好!"

笑谈婚礼蜜月 "她就是我一生的最爱"

5月29日,韩国文艺复兴首尔酒店,1000名宾客见证了一场甜蜜的婚礼。男主角柳承敏,29岁,2004年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女主角李伦姬,24岁,原本是电视购物公司的模特,变身柳太太后,将成为全职家庭主妇,"为君洗手作羹汤"。

身着西式礼服盟誓,身着韩式礼服"背媳妇",柳承敏的婚礼兼顾了现代和传统,那是他最难忘的一天,"其实那只是一场很正统的婚礼,听到《婚礼进行曲》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有很多演艺界的歌手、演员和体育界的同行来为我们祝福,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

婚礼之后,柳承敏和李伦姬前往泰国普吉岛度蜜月,"那段时光很美好",看海、乘船、品尝热带水果,年轻漂亮的李伦姬有几分演员金喜善的味道,只有42公斤重的她非常上镜,客串"摄影师"的柳承敏为爱妻留下了不少美照。

6月底,柳承敏还带着老婆来沈阳参加了直横大战,"那是她和我第二次来中国,第一次是去年6月,我带她一起到上海拜访朋友。她很喜欢中国,特别是这里的美食。"去年8月柳承敏来上海的时候,还特意到徐家汇的商场为女朋友采购化妆品。

"李伦姬"这3个字,是柳承敏自己翻译成中文的,他和李伦姬的缘分是怎样开始的?柳承敏回忆说:"去年年初,我和她在朋友的婚礼上相遇,一见钟情,后来我发现,她就是我一生的最爱!今年年初,我们决定结婚,嫁给我之后她就是全职太太了。"柳承敏笑着说,李伦姬其实并不会打乒乓球,但她"很理解我的生活"。

渴望早日当爸 "当爸爸这事越快越好"

婚前,柳承敏一直住在韩国乒乓球队的宿舍里,现在,他和爱妻搬进了一套四室两厅的公寓,共筑他们的爱巢。柳承敏仍旧在为事业打拼,李伦姬甘心放弃模特生涯,柳承敏非常感激老婆为他做出的牺牲,"刚刚结婚,太多事情需要去做,装修房子、做家务都要开始学。我去训练时,她就在家里做卫生,和我一样辛苦。"

"以前我外出比赛总是一个人,上次带着太太去沈阳参加直横大战,感觉很特别。我们谈朋友的时候见面机会不多,现在她嫁给我了,我每天训练后都可以回家见到她,吃到她煮的晚饭,我妈妈说她做饭挺好吃的。"提起老婆的厨艺,柳承敏相当自豪。在沈阳比赛的时候,一有空,小夫妻俩就手拉着手在酒店附近散步,真是羡煞旁人。

韩国队的另外两名主力朱世赫 吴尚垠都已经当爹,连王励勤(微博)的妈妈都曾羡慕地说:"朱世赫和大力年纪相当,但是人家朱世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虽然只有29岁,柳承敏也并不贪恋二人世界,希望自己的家庭早点热闹起来,当记者问他:"你希望什么时候当爸爸?"柳承敏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当爸爸这事越快越好!"

传说朱世赫和吴尚垠都是"妻管严",而柳承敏也非常宠爱老婆,他说:"其实怕老婆没什么不好,朱世赫和吴尚垠的妻子很少跟他们一起出来比赛,是因为要照顾孩子。我们长期在外比赛,老婆留在家里照顾家庭,非常辛苦,所以说怕老婆是对她们的尊重。"

憧憬伦敦奥运 "我需要一张男单门票"

鹿特丹世乒赛,柳承敏原本想把金牌送给李伦姬做结婚礼物,但他在3比2领先的优势下惨遭逆转,3比4输给老对手王皓(微博 博客),当时韩国媒体《联合通信》评点说:"由于奥运会的排名问题,他将无法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男单比赛了。"

世界排名不如朱世赫和吴尚垠,柳承敏在7月的国际乒联最新排名中只是第13位,但他在重大比赛中的威胁是有目共睹的,因此,柳承敏并未放弃角逐伦敦奥运男单的希望:"我需要一张男单门票,伦敦奥运会韩国队只有两个男单名额,我需要和吴尚垠、朱世赫竞争,究竟是靠打资格赛还是什么其他方式,这要由韩国乒乓球协会来决定。"即使我拿不到男单门票,我也希望在团体赛上为韩国队出一份力,战胜中国队!"柳承敏毫不掩饰他的雄心,"我的目标仍然是金牌,虽然中国和德国的实力真的很强,我觉得只要在奥运会前刻苦训练,我们是有机会的!鹿特丹世乒赛上,我和王皓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那并不是最好的我,因为世乒赛前,我们韩国队没有进行封闭训练,伦敦奥运会前,我们一定会封闭训练的!"

波尔、朱世赫、水谷隼等世界名将都聚集在中国的乒超联赛中,这是外国名将最看重的了解中国队的机会,然而,柳承敏却没能获得这个机会,"我真的希望能来中国打乒超,毕竟这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但是很遗憾,没人邀请我。"

除了在韩国闷头训练、到世界各地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今年9月,柳承敏还会到克罗地亚参加俱乐部比赛,克罗地亚俱乐部DR.CASL相信"柳能帮我们成为欧洲冠军联赛中最棒的俱乐部之一",柳承敏说:"虽然只去打两三场球,我也会全力以赴的!"(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张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