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签新赞助商 欲复制博阿滕方式购带刀后卫

2011年07月12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签新赞助商 欲复制博阿滕方式购带刀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欧洲援助集团(Europ Assistence Group)正式成为AC米兰俱乐部的高级赞助商,赞助合同直至2013年。新赛季,欧洲援助的Logo将分别出现在圣西罗球场、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以及米兰比赛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欧洲援助集团于1963年在巴黎正式成立,该集团致力于在紧急情况下帮助客户进行有偿的24小时预防、保护和救援措施,服务范围包括旅游、汽车、家庭等等。欧洲救援的业务范围涉及全球200多个国家,2010年营业额高达14亿欧元。另外,该集团在意大利境内设有办事处,员工超过1000人,仅意大利办事处在2010年就实现了3.44亿欧元的营业额。虽然俱乐部官网没有透露球队将从欧洲救援得到多少赞助金额、实物赞助或是免费服务,但米兰城媒体却表示,牵手实力雄厚的欧洲救援集团,对于米兰俱乐部来说绝对是重大利好消息。

对于牵手米兰俱乐部,欧洲救援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保罗表示:“很高兴能与伟大的米兰俱乐部达成赞助协议,相信通过米兰俱乐部的影响力我们将实现未完成的发展计划,更为重要的是米兰拥有成千上万的忠实球迷,这会让我们的品牌更被消费者以接受。相信在未来一年多的合作中,欧洲援助和米兰两家的品牌都会得到提升。”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给予了这次合作很高的评价,“从今天开始,米兰俱乐部又多了一家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俱乐部将竭力为欧洲救援提供一个独特的展示平台和通道,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注。我确信,这将是一次伟大的合作,双方一定会共同实现各自的目标。”

除了得到新的赞助商,米兰夏季的引援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喉舌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原本卡塔尼亚的阿根廷后卫西尔维斯特雷与尤文图斯走很近,但如今红黑军团也高调介入,其实瞄准西尔维斯特雷的还不只尤文和米兰,国米和罗马也曾向阿根廷人抛出过橄榄枝。能够同时被意甲的传统四豪门看中,充分说明了西尔维斯特雷的能力。这一切都源于阿根廷人上赛季的出色表现,10-11赛季西尔维斯特雷代表卡塔尼亚出战36场意甲联赛,是球队的出场王;更让人惊叹的是,虽然身为后防中坚,但西尔维斯特雷却是有名的带刀后卫,上赛季有6球1助攻奉上,进球数之比当家射手马克西-洛佩斯的8个少,是卡塔尼亚上赛季获得意甲第13名得功臣之一。

对于引进西尔维斯特雷,米兰方面有着自己的打算。加利亚尼希望复制引进博阿滕的成功案例,让热那亚先买断西尔维斯特雷的合同,待到2012-13赛季,米兰在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阿根廷后卫。如今米兰中后卫方面有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梅克斯、耶佩斯,不过到2012年夏天,内斯塔和耶佩斯年龄增大、状态难以保证,此时84年出生的西尔维斯特雷将成为米兰中后卫上的重要棋子。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