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蒂斯塔盛赞神奇梅西 位置变换激活头号球星

2011年07月12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斯塔盛赞神奇梅西 位置变换激活头号球星

阿根廷主帅盛赞梅西(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第43届美洲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东道主阿根廷凭借梅西和阿圭罗的出色表现3-0击败哥斯达黎加,这场胜利让蓝白军团暂时摆脱了信任危机,尽管没能拿到小组第一,但经过前两轮跌跌撞撞的表现后,能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已算不错。

连平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后,这场大胜终于能让巴蒂斯塔松一口气,如释重负的阿根廷主帅也将掌声送给贡献两次助攻的梅西:“梅西今天的控球更好,他非常“粗暴”的摧毁了对手,我们已经谈够了所谓的个人精神,我们需要重新表现的像一个整体,梅西知道如何利用个人能力帮助球队摆脱难关。”

这场比赛梅西更多的出现在右路,而且回撤的也更深,是不是位置的变化激发了巴萨球星的活力?对此巴蒂斯塔表示:“这次他的确改变了位置,这让他能更好的接到队友的传球,但这场比赛与前两场比赛没有可比性,前两场巴内加、坎比亚索和特维斯首发时,梅西的发挥也相当不错。”不过阿根廷的《奥莱报》觉得,相比于前两场比赛,梅西今天的发挥无疑更加出色。

小组赛首轮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阿圭罗帮球队1-1战平对手,而今天首发的他又梅开二度帮球队确立领先优势,这场比赛的表现足以让马竞射手牢牢保持一个首发席位。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阿圭罗表示:“现在我们必须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无论对手是谁,我相信我们能比任何对手都发挥出色。今天的这场胜利也意味着很多,全队都踢得很棒,运气也在我们这边,我对今天的结果感到高兴。”

3场比赛打入3球,阿圭罗也暂时在本届美洲杯的射手榜上领跑。“事实上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一直都想为阿根廷国家队竭尽全力做到最好,这次我做到了,这个结果让我非常高兴。”阿圭罗接着说道:“我认为我们全队今天都发挥的很好,我们找回了进球和斗志,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替补登场的巴勒莫中场帕斯托雷同样对这场胜利欣喜不已:“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是生死之战,幸运的是进球终于来了,我们也看到了球队一直在追求的进攻质量。我们今天贡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们都在想办法向对方的球门推进。”(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