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兰塔:申花选我没错 用“脚”让质疑者闭嘴

2011年07月12日10:2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跟随一线队训练的“编外人员”,到二次转会的正式加盟,半年的时间,对哥伦比亚球员巴兰塔来讲,无疑也是一种煎熬。“我知道外界对我的质疑,我会努力证明,申花队选择我,并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出道于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的巴兰塔,此前曾经有过在厄瓜多尔二级联赛效力的经历。今年年初,巴兰塔跟随“小黑”里亚斯科斯一道,从哥伦比亚来到上海,并且跟随申花队进行了训练。最终,申花方面选择了萨梅隆、卡斯特罗和安古洛三名非亚洲籍外援,并且与里亚斯科斯续约,巴兰塔只能无奈地离开了康桥基地。

  不过,似乎是看到了里亚只与申花续约半年的“曙光”,巴兰塔并没有离开上海。到了4月份,巴兰塔重新回到申花,并且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此后,为了让巴兰塔保持状态,申花高层还特意为他报名,参加了业余性质的“陈毅杯”足球赛。

  在里亚确定要离开申花之后,巴兰塔被调入了申花一线队,并且击败了丹尼尔等二次转会期间、外界向申花推荐的一干外援,成为申花俱乐部本赛季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速度快,脚下技术不错,过人能力强”,这是申花方面对巴兰塔的评价,但是因为缺乏实战验证,至少到目前为止,巴兰塔并没有得到包括一些申花队员在内的认可。

  对此,巴兰塔也心知肚明,接下来的时间里,除了用“脚”说话之外,他没有别的路可以走。“我已经跟随申花训练一段时间了,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来证明自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