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半场-阿奎罗补时破僵局 阿根廷1-0哥斯达黎加

2011年07月12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8时45分(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11日晚21时45分),在第43届美洲杯C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根廷坐镇科尔多瓦肯佩斯纪念球场迎战哥斯达黎加。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凭借补时阶段阿奎罗的补射命中1比0领先哥斯达黎加。

此前两轮阿根廷分别战平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由于哥伦比亚2胜1平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因此本场比赛阿根廷必须击败哥斯达黎加才可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确保出线。如果战平或者告负,那么他们能否晋级还要看其他小组的战绩。对于哥斯达黎加来说,只要战平就能晋级八强,因此本场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

阿根廷今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们变阵为4213。锋线上伊瓜因居中,两侧是阿奎罗和迪马利亚。梅西(微博 博客)担任前腰,身后两人是马斯切拉诺和加戈。后卫线上,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和布尔迪索搭档中卫,萨内蒂和萨巴莱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罗梅罗。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阿根廷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一分钟,迪马利亚送出过顶挑传,伊瓜因的转身抽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分钟,梅西右侧任意球传中引进混战,布尔迪索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莫雷拉扑住。一分钟后,梅西中路突破后射门,球被哥斯达黎加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低射被莫雷拉没收。

第12分钟,加戈传球到左侧,阿奎罗凌空垫传中路,伊瓜因停球后抽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阿根廷获得禁区右角附近任意球机会,梅西的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阿奎罗左侧肋部横向摆脱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莫雷拉扑出。

第26分钟,布尔迪索的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梅西突破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0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肋部直塞,阿奎罗突入禁区倒地射门,球被莫雷拉扑住。第34分钟,梅西右侧斜传转移,阿奎罗禁区左侧抽射打飞。第42分钟,迪马利亚中路抢断后分球到左侧,但是阿奎罗的射门打飞。仅仅半分钟后,阿根廷又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伊瓜因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梅西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加戈禁区外右脚凌空抽射,对方门将莫雷拉勉强挡出,阿奎罗跟上补射空门命中,阿根廷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哥斯达黎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