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坚信女足进奥运 称日本世界杯夺牌正常

2011年07月12日08:2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加紧备战奥预赛,日本队绝杀德国队闯进女足世界杯四强,李霄鹏昨天评价道:“日本队特点很突出,如果在世界杯上夺得奖牌也很正常。”

点评女足世界杯亚洲三强表现,李霄鹏说:“就技战术而言,日本队是世界上最成熟的球队之一,战胜德国队不是特别意外,两队谁胜都很正常。朝鲜队出局只是因为分组不好,实力上也不弱,比赛打得也好看。澳大利亚队偏向欧美风格,身体优势是强项。”

9月1日,中国女足将开始征战奥运会预选赛,对手包括日本、朝鲜和澳大利亚等队。尽管不少球迷对中国女足前景不看好,李霄鹏却信心很足:“在亚洲范围内,各队水平差距并不是很大。比赛胜负更多取决于心态和临场发挥,我们有信心杀进伦敦奥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