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欲前往欧洲打球 停摆结束也不回休城

2011年07月12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休斯敦当地《Fox26》电台透露,眼看劳资双方谈判没有结果,停摆可能遥遥无期,火箭在今年夏天摘下的新秀钱德勒-帕森斯也动了出逃的念头。在接受采访时,他便直言考虑前往欧洲打球。

事实上帕森斯的经纪人已经张罗此事,同时也确实已经有欧洲球队正关注帕森斯的状况。“我们已经得知,有一些欧洲球队正询问关于钱德勒(帕森斯)的情况。”他的经纪人巴特尔(微博)斯特恩说道。“我们也会就钱德勒的情况,与这些球队展开交流。”

“对于欧洲赛场来说,他可谓是理想的球员,有能力完美的适应那里的比赛。”

当然了,如果帕森斯选择去欧洲打球的话,那么意味着即使停摆结束,他也无法回到火箭打球,至少本赛季肯定是这样的。毕竟帕森斯只是一届新秀,无法像德隆那样签下霸王条款。“如果钱德勒前往欧洲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打球,那么他肯定回不来了,毕竟没有任何一支有望争冠的球队希望自己的球员在赛季中途离去。”巴特尔斯特恩这样阐述道。

“站在我的立场上,我也希望他能够加盟到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一旦想法能够成真的话,那么钱德勒很有可能会在欧洲打上一个完整的赛季。”

在上赛季效力于佛罗里达大学期间,钱德勒场均可以砍下11.3分7.8篮板与3.8助攻,是一位标准的团队球员。尽管在 NBA(微博)里他的身材可能略显单薄,不过到了欧洲,他或许能最大程度的扬长避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另一位新秀莫泰尤纳斯也有意继续留在欧洲,如此看来,火箭今年选中的三位新秀,由于停摆的缘故可能有两位将选择出逃。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