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风头淹没杜兰特 娜姐称刚刚知道姚明退役

2011年07月12日07:56体坛网[微博]沈知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风头淹没杜兰特 娜姐称刚刚知道姚明退役

李娜和杜兰特一道出席商业活动(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体坛周报记者沈知渝武汉报道 李娜和杜兰特,10日傍晚在马哥孛罗酒店先联合接受了媒体的一些采访。因为李娜是武汉人,也难得有公开的活动,当然很受武汉媒体重视,于是在这场小规模的采访中,武汉的媒体悉数到场。虽然杜兰特和李娜坐在一起接受大家的“轮番轰炸”,可大多数的问题,都是冲着李娜去的,杜兰特更像个陪同的客人,说得不算太多。

  可惜记者们提出的这些问题里,有个问题没能让娜姐痛痛快快地说一番。比如有一个问题,问的就是她为自己而活的一个话题,还说在视频上看过她自己这么表达,这让现场的组织方工作人员很犯难,李娜自己也很疑惑,拧着眉头问:“我没有这么说过啊,你看的是哪里的视频?”

  也正是从这个问题开始,李娜的脸色就有点挂不住了,而后面的问题,居然还有更直接的,说她与体制对抗,问的有点儿势不两立的意思。结果可想而知,李娜当然也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她只是慢慢地说:“我就是打好自己的球,至于什么对抗体制,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这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李娜的神色越来越不悦,要知道,她本来就是个急性子的人。边上坐着的杜兰特,反正也听不懂,笑呵呵的,于是两个人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唯一一个让李娜能笑出来的问题,是关于姚明退役的。她笑着说:“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姚明退役了,我前几天一直都在忙,不知道这个消息,现在我才刚知道姚明退役的事情。”

  至于李娜和丈夫姜山的话题,她在记者面前更是提也不愿提,有个电视台的记者,想让她说说和姜山的爱情故事,她摇摇头,略显无奈地说:“这是我们自己的私人话题,我不想和别人分享。”

  一个个问题,连着碰到了李娜的禁区,确实让她无法顺畅地表达。她最后说了一句成名后没有太多私人空间的感受,非常有水准,也非常有想法:“这就像围城一样,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说到一半,有记者在后面追问:“那你想出来吗?”李娜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我当然不想出来,有很多外面的人想进来,但他们并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子的。”

  什么样子的,她知道,但她不想说。杜兰特在边上依旧笑眯眯的,其实成为超级巨星,这都一样,很多事情,自己经历了,可没法和别人分享,很多话,得收着说,最好不说。

  说真的,这还不如像夜跑时的一名球迷那样问:“为什么你内心那么强大?”李娜就可以毫无顾忌,大声地喊道:“因为武汉人的内心都很强大!”

(体坛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