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停摆也有81分先生 詹宁斯难以媲美小飞侠

2011年07月12日07:42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砍下81分后,詹宁斯连发两条微博:“我在华盛顿慈善赛砍下过51分,刚刚又在长滩得到81分。下一次呢?”“我会继续在全美各地砍下50+的,直到停摆结束!”

NBA(微博)停摆,NBA球员的篮球节奏不能停摆,相反还可能比比赛时“摆”得更自如一些。雄鹿队的二年级后卫詹宁斯在新秀赛季就有过一场球砍下55分的得分秀,停摆期他刚在美国长滩的一场慈善赛砍下81分。

因为那场对勇士队独得55分的比赛,詹宁斯被视作得分高手,甚至被安上了“小艾弗森”的名号,而在雄鹿队这两个赛季的表现,反映的却只有他“无私”的一面:场均“只有”16.2分进账。在雄鹿,有大佬里德压着,詹宁斯想要超越科比2006年对猛龙创下的单场81分纪录,基本上没希望,要过得分瘾,也只有在慈善赛。去年夏天,“甜瓜”安东尼在美国巴尔的摩的一场慈善赛上砍下74分,詹宁斯自己也曾在一场同样性质的比赛里独得51分。

NBA虽然停摆了,但球员只要不打着NBA的旗号,不用球队的场馆,仍然可以以个人身份在一起打比赛。虽然这次的比赛对方阵中除了业余球员,还有阿里扎、今年的26号新秀乔丹·汉密尔顿压阵,全场时间也只有40分钟,比NBA足足少了8分钟,詹宁斯还是成为“81分先生”。

虽然这跟科比的81分不能比,詹宁斯赛后还是得意得不行,连发两条微博。“我在华盛顿慈善赛砍下过51分,刚刚又在长滩得了81分。下一站呢?”“我会继续在全美各地砍下50+的,直到停摆结束!”

不过,很快他就把这两条微博删了,做人要低调,真把科比、安东尼、杜兰特惹恼了,等到了常规赛开打可没什么好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