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场遇大雾航班或取消 恒大预备队奔波27小时

2011年07月12日07:24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从广州飞大连,一般情况下不过是3个小时左右的旅程,然而刚刚结束的大连之行让广州恒大上下叫苦不已,他们在路上足足花了一天多的时间。

昨天下午2时30分,广州恒大预备队一行才抵达大连,然后马不停蹄赶赴金州体育场,因为两个小时之后,他们将在那里与大连实德(微博)预备队进行预备队联赛。结果兵困马乏的广州恒大预备队以1∶2败下阵来,王选宏为主队梅开二度,恒大小将彭绍雄为球队扳回一分。

这趟大连之行,对于恒大预备队可谓难忘。10日上午11时从广州白云山基地出发,来到白云机场后被告知大连机场因大雾无法降落必须先飞往无锡,抵达无锡后又被告知飞往大连的航班被取消,无奈之下球队只能接受机场安排,从无锡飞往北京。等到球队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之时已经是20时30分左右。接下来又是漫长的等待,直到11日凌晨1时30分,他们终于坐上了从北京飞往大连的航班,没有想不到的是,在飞机即将抵达大连之时,机长得到的消息是大连机场依然不满足降落标准,恒大预备队所乘坐的航班不得不转飞青岛。凌晨五时,抵达青岛的他们直奔酒店,休息了4个小时后,又踏上了前往大连的旅途,最终在11日下午4时30分的预备队比赛开始前抵达球场。

最近大连的天气非常反常,大雾天气导致不少航班出现延误和取消的情况。9日和10日,从广州前往大连的广州媒体和球迷先后花了大半天时间才到达金州体育场。昨天,恒大原定乘坐上午11时的航班返穗,结果直到晚上8时才顺利抵达广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