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杜兰特现场大秀球技 使坏封盖逗乐全场

2011年07月12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武汉讯(特派记者汪侃、于婧)杜兰特一行在游览完湖北名胜黄鹤楼之后集体驱车前往武汉光谷体育馆。>>>>>关注杜兰特中国行

KD出场即获新绰号

光谷体育馆座无虚席,几千球迷早就对新科得分王翘首企盼。现场DJ也抓住时机煽动气氛。在经历近两个小时的等待之后,凯文-杜兰特终于出这时现在球迷面前。而DJ这时再度发力,“让我们用‘雷神’来欢迎KD!”现场几千观众立即高呼,气氛第一次达到高潮。

杜兰特使坏封盖球迷逗乐全场

随后活动进入互动环节,主办方现场挑选出了12位球迷与KD一起进行投篮训练,具体规则是:第一位投篮的球员必须在第二名球员投进之前将球投进或补进,如果未能完成即将遭到淘汰。

比赛开始进行异常缓慢,每个在杜兰特之前投篮的球迷命运几乎都比较悲惨,因为KD每次都能稳稳将球投进。那位站在他前面而却不能将皮球投进的球迷只能悲剧离场。

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KD的手感也出现起伏,这时每当杜兰特投篮不进,现场都开始喝倒彩。KD觉得面子上挂不住,也担心自己被后面的选手淘汰,于是每次补篮都以扣篮结束,而这时现场球迷更加看到KD投篮不进,因为这样就能欣赏到他的各种扣篮。

十五分钟之后,现场只剩下杜兰特跟一位球迷,俩人手感俱佳都很少投丢,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KD投篮不进,球迷获得淘汰得分王的最佳机会,可惜他的投篮也偏出篮筐,当他准备进行第二次投篮得手时候,阿杜发现形势不妙,赶忙丢掉自己手中的皮球,几个大步冲到三秒区内高高跳起将球迷的投篮盖掉。现场立即爆发嘘声,DJ也适时调侃KD是一个太顽皮的孩子。现场立即欢声一片。

活动最后,杜兰特为耐克夏季篮球争霸赛武汉赛区的两支冠军球队颁奖。至此,杜兰特中国行武汉站所有活动全部结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