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5轮2500万巨奖创纪录 半程已发奖5900万!

2011年07月12日07:1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报道

恒大创造了中超历史上的最高半程积分纪录的同时,也刷新了另一项纪录,2500万巨奖。

在第一至第10轮的前两个奖金结算周期,恒大先后拿到两次3胜2平,每次奖金进账1700万元。陕西、江苏、杭州、成都、大连,恒大本赛季首次在一个奖金结算周期完成全胜征服,也拿到了本赛季以来最高的一笔奖金。由于恒大每五轮结算一次奖金,因此2500万这一奖金纪录已无可能被超越,除非恒大和其他球队愿意在未来的联赛中奖金加码。本赛季至今,恒大在中超联赛的赢球奖金总数已经累积到了5900万,这个数字也创造了中国足球历史上单队在一个赛季里面拿到的赢球奖金总数纪录。

“奖金的事我们根本不会在意,因为奖金方案在联赛开始前就已经报集团审批通过了,俱乐部的方案就是按照全胜夺冠的可能性去做的,只要球队能够30轮联赛全胜,1.5亿的奖金也会照发。”一位恒大高层告诉记者,“其实发多少奖金,老板并不在意,老板要的是胜利,只要球队不断赢球,老板发奖金也会发得很开心的。”

2500万奖金是一个什么概念,一位恒大球员告诉记者:“真有点儿不敢相信这个数字!真是有点儿手软啊……踢了十多年足球,从来没拿过这么高一笔奖金,虽然自己只是分得其中一部分,也是职业生涯以来的一个纪录了。”据估计,一名以首发身份打满全场的恒大球员,至少能从这2500万奖金里面分走大约100万的税后奖金,如果是最佳拼搏奖的得主,奖金数字还会更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