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独家报道利物浦中国行 中国红军球迷宣战曼联

2011年07月12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报道利物浦中国行 中国红军球迷宣战曼联

点击查看独家:利物浦中国行 众星为中国球迷签名(图)

腾讯体育7月12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成、苏友乐 摄像唐闻喻) 在万千羊城球迷的期盼中,利物浦队终于来到了广州。由渣打银行赞助的利物浦2011年度亚洲巡回赛也从此刻正式拉开了帷幕。当天下午6点,利物浦队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公开训练课,受到众多球迷的欢迎。

此次观看训练的球迷有一部分是渣打银行和阿迪达斯两家公司前期活动中的幸运球迷,另外的则是狂热的利物浦追随者。在记者的了解中得知很多球迷都是不远万里从外省市赶到广州,就是想一睹自己所钟爱的球队芳容。

在这些球迷中,有几位来自重庆的朋友显得最为热烈,在观看中挥舞着围巾和球服不停的呐喊助威。在接受采访中他们谈到,“我们是来自重庆的KOP,就是要来看利物浦的比赛,现在看到训练,看到了利物浦的球员,真的让我们非常激动。我们也希望红军能够在下赛季的比赛中给力!”

应该说在天河体育场中观看训练的球迷绝对是利物浦的死忠,在接受采访中很多人都表示了利物浦必须要在新赛季发力,只有这样才不会被老冤家压住,不会让曼联一枝独大,几名当地的利物浦球迷这样说道,“利物浦这赛季不太理想,下赛季一定要加油了,跟曼联再来二龙戏珠!这样才能让球迷更加开心。”

接下来的两天,利物浦也将会有很多的后续活动,更多的球迷也将会在广州与自己所热爱的球星见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