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对话头奖幸运儿 yanaba:最期待见杰拉德

2011年07月12日0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你怎么成为利物浦球迷的?利物浦哪里最吸引你?

我成为利物浦球迷,只能说这是老天的安排!以前看球只是停留在世界杯 欧洲杯 这些大型的比赛,08年上高中之后发现这些不能满足我对足球的热爱,朋友就推荐 我看英超。因为红色和托雷斯选择了成为利物浦球迷,之后渐渐地喜欢上这只球 队,直到现在身陷其中无法自拔。利物浦的精神和球迷热情最吸引我,永不放弃 YNWA!2.这次参加渣打银行和腾讯联手举办的活动,有没有想过会得奖? 现在心情如何?

当时参加这个活动的人挺多的,竞争压力也挺大的。不过我很好强很有冲劲,当时就很有把握自己可以得第一 。知道自己能成为这个活动的幸运儿的时候,超级兴奋,我都大喊出来了! 3.最期待见到的球星是谁?想对他说什么?

最期待见到的当然是杰拉德,不过今天听说他不能来挺伤心的。想对他说:你是利物浦的灵魂,把一生都献给了红军,明年捧杯的一定会是我们!!!

4.你认为利物浦下个赛季前景怎样?

目前俱乐部买人没什么大动作,希望在人员上能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国王的带领下很看好下赛季的利物浦。5.如果利物浦下次再来中国,你希望是在哪个城市?

挺希望还是广州的,广州利物浦球迷真的很多!如果不能重复的话,上海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