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对话头奖幸运儿 红魂:因欧文喜欢利物浦

2011年07月12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你怎么成为利物浦球迷的?利物浦哪里最吸引你?

1998年法国世界杯,因为欧文在对阵阿根廷的那个进球,我开始关注欧文所在的利物浦,利物浦的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最吸引我,伊斯坦布尔的奇迹跟足总杯决赛的俩次逆转,让我深刻体验到这只不死鸟球队的巨大魅力。

2.这次参加渣打银行和腾讯联手举办的活动,有没有想过会得奖? 现在心情如何?

没有 ,只是抱着参与的态度,只要能看到利物浦这只球队的,哪怕有一丝希望,我都会参加,没想到真的可以获奖,心情真的是特别的激动,接到电话通知的当晚兴奋的都难以入睡,特别感谢腾讯跟渣打银行组织的这次活动。

3.最期待见到的球星是谁?想对他说什么?

最期待见到杰拉德,想对他说虽然经历了伤病 他依旧是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们相信他能带领这只利物浦重新拿回失去已久的英超奖杯.

4.你认为利物浦下个赛季前景怎样?

对于这只开始重建的利物浦球队,我觉得下赛季可以回到与曼联切尔西的争冠行列中,国王达格利斯的执教水平以及个人魅力毋庸置疑,杰拉德等伤员的回归,全新锋线cs的组成加上俱乐部的大力引援都是复兴利物浦的强有力的保障。

5.如果利物浦下次再来中国,你希望是在哪个城市?

当然是天津了,天津也有很多利物浦的忠实球迷的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