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无缘客战杭州 主帅携两将复出对决恒大

2011年07月11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四连平之后迎来两连胜,国安在联赛第二阶段进入尾声的时候重新回到熟悉的胜利轨道之上。不过面对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杭州绿城时,国安队不仅在教练席上缺少主教练帕切科,前后场的两名核心马丁内斯和队长徐云龙都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国安队在本赛季仅输一场,而这场比赛就是在主场输给下一轮的对手杭州绿城,相比于心理处于劣势,更致命的是国安队又要面对一次缺兵少将的局面。京苏之战的上半场比赛,小马丁(微博)在一次接球时扭伤了脚踝,虽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领队魏克兴表示小马丁的伤势并无大碍,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国安的队医双印却对小马丁能否在对阵杭州的比赛中上场持怀疑态度,“片子的结果已经出来了,骨头没有问题,但是韧带可能有点问题,疼得比较厉害,两天的恢复时间比较困难。”这意味着,小马丁很可能缺战与杭州的比赛,但是国安8月1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小马丁不出意外将再度披挂上阵。

除此之外,根据BTV-6《天天体育》节目的透露,在对阵天津泰达时受伤的队长徐云龙也无法出现在客场对阵绿城的比赛之中,不过徐云龙和被罚的国安主帅帕切科将双双在京穗焦点大战中回归。在联赛第三阶段开启之后,两支本赛季最强势的球队,将以最强的阵容迎来一次碰撞,除了两队目前的进攻处在联赛前两位之外,李章洙 杨昊的回归也会成为京穗大战的主题之一。(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