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会颁奖礼仪示范团队到访香港迪士尼

2011年07月11日1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7日讯: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8月12日即将在深圳开幕,颁奖礼仪示范团队的成员,在封闭式培训开始之初,受邀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进行交流访问。这次大学生运动会作为国际性的体育盛会,在颁奖礼仪人员的安排上别出心裁,首次挑选男性作为颁奖礼仪人员。本次受邀到访的18人礼仪示范团队成员,全部都是深圳市的在校大学生,为了帮助他们建立自信、领略人与人之间互动的重要性,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特意为他们安排宾客服务和礼仪的课程,让这一班颁奖礼仪先生、小姐变身“演艺人员”,学习与不同人交流和沟通的技巧,以更好地应对大运会颁奖典礼时出现的各种情况。香港迪士尼乐园亲善大使黎秋霞小姐更亲自示范礼仪之道,与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教导他们如何展现自信的风采。

团队成员首先接受乐园营运团队的讲解,学习管理人流的知识,以及与宾客应对的有效技巧,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随后,18位颁奖礼仪先生、小姐就被安排参与「OHANA TEAM」队伍,他们身穿大运会的颁奖礼仪服装施展浑身解数,将夏威夷热情待客的文化以及欢乐笑声传遍乐园,从中学习如何增添游园旅客的投入以及欢乐感,如何制造欢乐气氛如宾客打成一片。

来自深圳大学、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的吴小彬,从小就是深圳市礼仪团的成员,能够成为深圳大运会颁奖礼仪示范团队的成员她觉得很荣幸。此前她多次和家人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对乐园内的欢乐气氛印象深刻,这次能够亲身参与宾客服务更是机会难得,奇妙的学习体验令她获益良多。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内,吴小彬深深体会到微笑、礼仪以及真诚的重要性。香港迪士尼每天都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而深圳大运会亦会有来自全球的大学生运动会、记者以及观众参与其中,她希望自己可以将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体会和收获与更多的大运会志愿者分享,以更好的做好大运会的各项工作。

作为首位男性颁奖礼仪人员的陈嘉俊是第一次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一天的参观学习和交流,令他对香港迪士尼乐园有了彻底的改观。原来他印象中的儿童乐园是一个非常适合年轻人游玩的地方,这里不仅有世界一流的游乐项目和表演,美食美景以及特色商品,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国际一流的服务和水准。他也希望能够借此次机会,展示深圳大运会颁奖礼仪人员的风采,邀请更多的宾客到深圳观看大运会的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