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波多黎各男子体操队盼世锦赛和奥运会获佳绩

2011年05月30日10: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继2010年体操世锦赛上取得男子团体第十二名后,波多黎各男子体操队很有可能在今年世锦赛上再上一个台阶,跻身团体前八名。这是波多黎各男子队教练何塞在近日对记者所说的。“我们的水平应该能处在前八名的位置。因为,队伍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来达到这个名次。”何塞说,“如果我们最终不能达到这个名次,那么,至少我们是在前十二名之内。”

如果波多黎各男队能在今年世锦赛上能获得团体前八名,那么,他们将与排名前七的队伍一起获得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另外四个参赛资格将会在2012年初再进行第二次资格赛中产生。

何塞说,将有可能入选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运动员,是在参加今年世界锦标赛上产生的。波多黎各男队在2003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第26名;2006年和2007年均是第16名;而在2010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了第12名的好成绩。

此外,波多黎各还要在10月的泛美运动会上,要团体卫冕成功。在2007年泛美运动会上,波多黎各击败了巴西和美国,而一举夺冠。“波多黎各体操这几年的进步,是由于波多黎各政府和奥委会的大力支持和体操协会的发展规划、教练的努力等分不开的。”

何塞说,他将会把队伍分成两组分别参加东京的世界锦标赛和泛美运动会。泛美运动会的时间是10月15日开始。但是,世锦赛将在23日—28日举行。

“我同时在带两支队伍,”何塞说,“可能我会让一个教练到东京,另一个教练去墨西哥。我可能会去一个地方。一切都取决于很多因素的。”

“为了能在东京和伦敦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需要一个很好的训练计划,良好的心理准备和健全的身体。我们还要好好向那些比我们优秀的国家体操队学习和研究。”何塞说。

何塞透露,“我们的队伍即要准备东京的世界锦标赛,也要准备墨西哥的泛美运动会。为此我们在法国和罗马尼亚各有一个体操训练营。”他还说,波多黎各队并不担心日本地震和辐射的影响。“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我知道,国际体联已经作出了在东京比赛的正确的决定。”(周福弟 2011年5月29日译)

来源: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