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男队确定体操世锦赛名单 内村航平领军

2011年06月14日15:4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第50届NHK体操锦标赛于6月11日—12日在日本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共有36名男运动员和24名女运动员参加两场全能比赛。男子分六个小组进行比赛,包括 内村航平在内的六位实力最强的运动员被分在第一组。结果,两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全能冠军——内村航平,以绝对实力、毫无争议地第三次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这次比赛也是作为日本参加今年10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第二次选拔赛,并与4月份举行的日本全国锦标赛的成绩一起来最终决定了参加10月世界锦标赛和8月在中国深圳的世界大学生运动员的参赛名单。

参加世界体操锦标赛名单:内村航平、田中和仁、小村研也、山室光史、冲口诚和田中佑典。(候补:野村笙吾、加滕凌平。)其中,前四位运动员均参加了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的运动员。(注:2010年主力队员植松矿治,因伤没参加比赛)

参加世界大学生名单:濑岛龙三、山本翔一、山本雅贤、石川大贵、桑原俊(候补)。多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年轻运动员。(2012年奥运会课题组:周福弟 董建国 2011年6月13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