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四“弱旅”进入淘汰赛 阿根廷命悬一线

2011年07月11日10:45新华网冯俊扬 宋洁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10日进行的美洲杯足球赛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哥伦比亚队2:0击败玻利维亚队,从而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这一结果也使其他小组的智利队、委内瑞拉队和秘鲁队确保晋级八强。

A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由东道主阿根廷队迎战哥斯达黎加队。目前哥斯达黎加队和阿根廷队的积分分别是3分和2分,如果两队最后一战分出胜负,那么胜者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负者的积分则仍是3分或2分;如果比赛战平,那么哥斯达黎加队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阿根廷队则积3分名列小组第三。这就意味着,无论哥、阿之战结果如何,A组第三名的积分最高也只有3分。

根据竞赛规则,参赛的12支球队被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八强。目前委内瑞拉队积4分列B组首位,智利队和秘鲁队均积4分同在C组列前。虽然这三支球队还有一轮比赛没有进行,但是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已确保本队的积分超过A组的第三名,即最低限度也能以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