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方经纪人拒证实退役:姚明本人将说明一切

2011年07月11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姚明退役的消息已经成为当下最热点的话题,不过作为大姚的美方经纪人,约翰-赫伊津哈便拒绝对姚明退役一事进行回应,他直言姚明将会在本月20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向所有人公布自己的决定。

尽管姚明退役的消息已经被各大媒体所承认,但是大姚的美方经纪人赫伊津哈仍然不愿意透露姚明退役的事实,“我现在还没有什么权利和立场来对姚明退役一事进行说明。”赫伊津哈在电话采访中说道,“姚明将会在7月20日举行记者会,届时他将会发表了一个声明,而那时他所说的就是未来所要做的,我觉得我们现在还不适合去谈论这样的事情。”

姚明在职业生涯里饱受伤病困扰,他在过去的六个赛季里缺席了250场常规赛,在上赛季姚明仅仅打了5场比赛就再度因伤报销,如今反反复复的伤病已经让巨人无法再度支撑起下去,姚明一度非常希望回到火箭,但是在合同到期的基础上,姚明的伤病危机让他未来打球的希望变得渺茫,这也是迫使其提前宣布退役的最直接原因。

赫伊津哈如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除姚明以外,没有人能够准确对这件事进行解析,只有姚明本人才能对此事发表声明,“我并不是担心说出这些会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赫伊津哈说道,“我只是觉得在这件事情上,只有姚明本人有权利进行详细的说明,我只是希望他能够用自己最想要的方式去处理这件事。”

姚明的退役如同重磅炸弹一般引发了巨大的轰动效应,但是目前姚明以及经纪人团队都对此事闭口不谈,或许一切都只能等到20日才能有最新的结论,尽管姚明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的影响颇为短暂,但不论怎样,他曾在NBA(微博)中取得过巨大的成功,大姚曾八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9分9.2个篮板,在巅峰时期,姚明俨然就是不可阻挡的巨无霸。

赫伊津哈也非常理解姚明,他直言大姚已经背负了太多,“他非常辛苦,忍受了许多,背负了太多的使命。”赫伊津哈说道,“我认为姚明只是从他自己生活的方式去处理这件事情,我明白或许其他人根本无法产生这样的感觉,我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但是我无力改变它。”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