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姚之队负责人现身四国赛 闭口不谈姚明退役事

2011年07月11日09:41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也现身赛场。在这个特殊时期,他无疑是媒体最关注的人。不过谈到姚明的近况以及20日的发布会,章明基始终不肯多说半句。

NBA(微博)官网已经证实了姚明退役消息的可靠性,不过姚之队依然坚决否认,姚明本人也未予置评。在这个敏感时期,章明基突然现身赛场,不过他第一句话就是:“我今天不会说姚明的事。”记者们无奈之下只能问他对邓华德(微博)转投新疆队的看法。章明基说:“姚明支持邓华德离开,也尊重他的选择。邓华德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如果他在新疆队有更好的发展,我们当然支持。”章明基随后透露:“尽管以后邓华德不在上海队了,但我们还是好朋友。我跟新疆队老总侯伟的关系也很好,我觉得这种人员流动能促进CBA的发展。现在我们的选帅名单里有二三十个教练,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不是难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