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后七大NBA国际球员 火箭斯科拉榜上有名

2011年07月11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后七大NBA国际球员 火箭斯科拉榜上有名

斯科拉(微博)已经为火箭效力了四个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圣安东尼奥快报》专栏作家道格拉斯-皮勒斯撰文,评选出在姚明之后被NBA(微博)球队选中的七大国际球员,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进入榜单,不过皮勒斯并没有为这七位球员排名——

阿德里安-巴格纳尼

意大利人巴格纳尼他身高7尺、体重250磅,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秀的身份被猛龙队选中。巴格纳尼的五年NBA生涯都在猛龙队效力,总共打了367场比赛,场均贡献15.1分和4.9个篮板。上赛季是巴格纳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66场比赛里场均能贡献21.4分、5.2个篮板。

尼古拉斯-巴图姆

巴图姆来自法国,现年22岁,身高6尺8寸、体重210磅,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25位被火箭队选中,但随即被交易到开拓者队。三年NBA生涯里巴图姆都效力于开拓者,场均贡献9.1分和3.7个篮板。巴图姆也在上赛季打出最佳表现,场均贡献12.4分和4.5个篮板。

内内-希拉里奥

巴西人内内也是2002级新秀,他在第七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不过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掘金队效力。内内现年29岁,身高6尺11寸、体重250磅,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3分和6.9个篮板,过去三个赛季场均贡献14.3分和7.6个篮板。

达尼罗-加里纳利

加里纳利也来自意大利,他现年22岁、身高6尺10寸、体重225磅,在2008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六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在上赛季的中期交易中来到掘金。职业生涯里加里纳利总共打了171场比赛,场均贡献13.8分和4.4个篮板,上赛季场均贡献15.6分和4.9个篮板。

马克-加索尔

小加索尔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18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但湖人却用他换来了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三年NBA生涯小加索尔都为灰熊队效力,场均贡献12.7分和7.8个篮板。2009-10赛季是小加索尔表现最好的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4.6分和9.3个篮板。

塞尔吉-伊巴卡(微博)

来自刚果的伊巴卡是2008年的第24号秀,上赛季他场均贡献9.9分、7.6个篮板和2.4个盖帽,198个盖帽是联盟最多的。

路易斯-斯科拉

斯科拉在200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27位被选中,不过马刺队并没有和他签约,而是把他的签约权交易给了火箭。在为火箭效力的四个赛季里,斯科拉场均能贡献14.3分和8个篮板。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