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皮克漂流不慎落水 指责夏奇拉不会划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皮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搞笑的视频,视频中他与女友夏奇拉漂流时不慎翻船落水,为此皮克还“指责”夏奇拉划桨的时机掌握不好。

这个假期对皮克来说确实十分充实,从成为夏奇拉演唱会的嘉宾、陪天后前往耶路撒冷出席以色列总统的宴会、教当地少年球员踢球、哭墙许愿求子、游艇与夏奇拉公然缠绵、拍牧师宣传片等等,皮克的动态无疑成了众多球迷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他与夏奇拉的情事。虽然二人目前已结束耶路撒冷的神仙眷侣假期,小别数日各自单飞,不过皮克仍不忘在微博上回顾那段快乐的时光,这其中便有一段是巴萨后卫与天后前往漂流的有趣视频。

视频中我们看到皮克看似威风地坐在船头,实际上紧紧抓着船头的绳子惊吓得要死,反倒是夏奇拉拿着双桨守着船尾,更显大将之风。短短20秒之后,搞笑的一幕发生了,橡皮艇被一个浪头打翻,皮克被掀起落水,身后众人也几乎栽倒在水里,只有一名船员侥幸留在船上。

对于此次落水“惨剧”,皮克认为是夏奇拉的错:“因为夏奇拉划桨不同步,我们掉到水里了。”

(大熊)

相关视频

(共7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