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训练营亲授球技 上演360°惊人暴扣

2011年07月11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停摆期间,自己在洛杉矶圣芭芭拉举办了一个小型训练营,而且在这个训练营内科比上演了一次高难度、绝对精彩的360度暴扣!从动作上来看,上个月在德国经过治疗手术之后,科比膝盖基本恢复。

这段视频是在圣芭芭的拉加利福尼亚大学举办的科比训练营流出,科比和队友马特-巴恩斯玩起三对三的比赛,现场主持人带领下,年轻球员们一起高呼科比的名字。场地内马上为科比腾出一大片空间,科比接到球之后,向上一抛,球落地反弹之后,科比接球一个360度转身,反身暴扣!像极了昔日扣篮王小土豆韦伯的招牌扣篮动作,现场欢声雷动,年轻球员们拍掌叫好。

科比上个月在德国进行完膝盖手术之后,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膝盖的情况。这个扣篮已经能够解释一切了,湖人队友巴恩斯在微博上说道,“刚刚离开科比的训练营,跟那些孩子一切玩得很开心。黑曼巴在那里又跑又跳的,他看上去只有22岁。”湖人当地媒体也在调侃科比,“科比表演了一次360度扣篮,而在落地的时候,他的膝盖居然没有断裂!(当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场面)。”

上赛季科比很少进行扣篮动作,据统计科比上赛季扣篮次数仅为38次,跟夸梅-布朗并列联盟第37位。无论停摆期间,关于科比的流言是要去中国还是土耳其打球。很明显,科比还是保持着极强的好胜心。在听到训练营内一位小球员自称为“白曼巴”时,科比立刻回应了这位小球员,并且还邀请对手来1对1的单挑,科比赢了这个1对1之后给了小球员忠告,“曼巴可不是那样打球的。”

科比将在本月15号再次来到中国做活动,跟中国球迷见面,在这三天之内科比会到沈阳、长沙和南京跟中国球迷互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