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李娜互教球技 KD搞笑发球忙坏娜姐老公

2011年07月11日0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武汉讯(特派记者于婧、汪侃)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上7点,杜兰特中国行武汉站的活动进入最高潮。杜兰特与新科法网冠军李娜同时登场。

KD娜姐行国际亲吻礼

娜姐的上场已经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随后主持人再度请出杜兰特。KD一登场就走向娜姐,然后躬身亲吻娜姐脸颊,现场又是一番骚动。娜姐也大方地以亲吻礼回应。随后,四人在球场中央进行了为期十分钟的交谈以及球迷互动。

杜兰特教会娜姐罚篮

访谈结束之后,双方提议进行各自领域运动交流,现场DJ提出让杜兰特教李娜罚篮。KD走向罚球线,以教科书般的动作完成三次示范罚篮。随后,娜姐抱着篮球走到罚球线前,杜兰特先是示意娜姐做出罚球动作并亲身上前进行之行,两人的“亲密接触”让现场球迷尖叫。娜姐轻松地罚出第一球,球在篮筐上涮了一圈没进。娜姐觉得非常可惜,直接进行第二次罚球。这一次,皮球正面打板入筐,娜姐欢呼雀跃,KD立即上前与之击掌相庆。

KD搞笑发球姜山成球童

相比于娜姐在篮球方面的融会贯通,KD在网球方面的天赋就不可恭维了。李娜提出教授杜兰特网球发球技巧,在娜姐轻松示范一次之后,杜兰特自告奋勇上场试发。结果,网球在经过杜兰特的拍击之后直接飞向后方观众席。现场DJ立即造势,让李娜老公姜山在另外半场保护底线球迷。吸取了经验教训的杜兰特在第二次发球中减轻了力量,但是球却未打进对角线区域,KD的网球课程以不及格告终。随后,娜姐再次调侃杜兰特:“幸亏你没有选择网球,不然你将损失很多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