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称刘翔技术已稳 神户高温影响比赛发挥

2011年07月11日02:2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13秒22并不算很出色,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师傅孙海平(微博)认为弟子表现已相当不错。他认为刘翔的7步上栏已比较稳定。

“本打算预赛跑13秒30左右,决赛13秒20以内。不过,预赛时风太大,达到2米/秒,神户气温也高,刘翔有点儿热过头了,不过跑成这样可以满意了。”谈到刘翔的表现,孙海平认为,刘翔的起跑有些保守,冲刺也一般,途中跑倒是发挥得很好。

孙海平认为,这次亚锦赛主要是检验7步上栏,“目前来看比较成功,还有一点儿问题,回去再调整”。在他看来,此次神户之行达到了目的,“刘翔的状态比两个月前在上海比赛时好,这次一天两枪,他的脚也没什么反应,我比较满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