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9场9球克莱奥堪称进球机器 3000万买他划算!

2011年07月10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焦点战役,广州恒大做客金州体育场3-1击败大连实德(微博),恒大的射手王克莱奥继续自己的恐怖状态,在第79分钟率先攻进一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巴西人参加的9场中超联赛的第9个进球,场均1球的高效,加冕中超射手王指日可待。

本场比赛,由于大连实德的全场紧逼和严防死守战术,克莱奥全场获得机会并不多,一度他甚至被迫回到中场去拿球组织进攻,可是大连队在中路囤积重兵把守,而广州队的战术变化相对较少,过多的集中在中路尝试小配合让恒大队始终打不开局面,克莱奥的射门脚法和灵气在比赛的前60分钟一直没有获得突破口,不过天道酬勤,广州队连绵不绝的攻势终于让大连队凭借体力的顽强防守在比赛的末端出现破绽,第79分钟,平局终被打破,广州恒大左路起球,克莱奥禁区中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俯冲将球顶入球门远角,1-0恒大取得领先,这是其本赛季第9粒进球。

3-1的比分,克莱奥除了先拔头筹打开僵局,穆里奇的第三球也是克莱奥在禁区前策划的漂亮攻势,正是克莱奥直塞将球分给姜宁,由后者传中,穆里奇跟进射门得手,恒大扩大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彻底扑灭了对方扳平的希望。甚至在比赛的第90分钟,克莱奥还有机会改写个人进球纪录,冯潇霆的插上传球如果力度小一点点,巴西外援就将带着梅开二度的欢喜飞回广州了。

9场9球,这位在今年欧冠曾经打进10个进球的进球机器每一场比赛都在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在中超的顶级价值和高效多产,“我每个赛季都会最少进15个球以上的,无论在哪个联赛。”克莱奥曾经面对媒体的赞美轻描淡写,顶着曾经的最贵身价加盟中超之后,克莱奥每每会被问及赛季进球目标,“我从来不给自己设定赛季进球目标,不过这并不妨碍我的进球效率。”

事实的确如此,身价高达3000万的顶级射手,低调谦虚,实力最强,每每在关键时刻能够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就像这一场,恒大尽管占据场面优势,但是面对大连的钢铁防线无计可施,正是比赛末端克莱奥的进球,让恒大队赢得了一场迟到的胜利。恒大队的金元政策一度被媒体和业界诟病,可是从克莱奥的表现和言论来看,再加上恒大目前的成绩,足以让所有质疑的声音销声匿迹,从这个角度来看,恒大320万欧元签下克莱奥,不但是双赢,更是物超所值。(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