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1-3广州7轮不胜 克莱奥进球穆里奇双响炮

2011年07月10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1-3广州7轮不胜 克莱奥进球穆里奇双响炮

穆里奇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全面开打,本轮焦点战役,大连实德(微博)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此前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波澜不惊,下半时比赛恒大突然发力,第79分钟克莱奥打破僵局,随后第85分钟詹姆斯扳平比分,但穆里奇随后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恒大不败纪录扩大到15场,大连队则7轮不胜。

八冠王PK中超新贵,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注定是一场充满看点的比赛。不过两队的处境天差地别,大连实德今不如昔,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仅积11分,排名倒数第四;反观广州恒大,赛季至今保持不败,加上中甲的不败场次,更是创造了恐怖的36场联赛不败的纪录,完全有望冲击由大连队此前保持的55场不败纪录。二次转会期间,大连队引进了闫相闯、阿德里亚诺、穆德勒三名实力派内外援,而恒大更是引进了孔卡这样的一流球星,不过本场比赛只有闫相闯首发出场。中超历史上,两队交手5次,广州占据绝对上风3胜2平。

开场5分钟,主场作战的大连队表现的非常积极,不过并未创造出绝对机会。第5分钟,詹姆斯前场左侧得球,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突然起脚远射高出。第8分钟,广州恒大右路起球传中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出底线,吴坪枫主罚开到远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3分钟,詹姆斯接后场长传几乎形成单刀,可惜动作过于拖沓错失良机,被防守球员抢在射门之前破坏。两队的拼抢非常激烈,但更多集中在中场拼抢,双方都很难制造出绝对进攻机会,进攻更多是 雷声大雨点小。

第20分钟,张耀坤(微博)中场发出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右侧,李智超头球回做到禁区中路,无人跟进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1分钟,孙祥左路下底传中,可惜穆里奇慢了一步,被防守球员断下。第22分钟,广州恒大获得禁区左上角的任意球机会,郜林主罚踢出一脚弧线球,力量不足,孙寿博将球抱住。第25分钟,大连队快速反击,马丁前场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保隆抢先出脚将球断下,大连球员表示防守犯规,孙葆洁未予理睬。第26分钟,大连队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吕鹏主罚开到禁区中路,马丁头球后蹭攻门,没打正角度,球弹地之后出了底线。

第28分钟,穆里奇右路传中到禁区后点,朱挺头球蹭出底线,广州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开到禁区中路,孙寿博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30分钟,郑智腿上的绷带松了,主裁判孙葆洁暂停比赛让郑智出场打好绷带。第32分钟,郑智中圈带球组织进攻,詹姆斯一个凶狠的侧面滑铲将其放倒吃到黄牌。第34分钟,李建华右路一个漂亮的穿裆过人突破,不过防守球员补位准确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造成大连队禁区一片混乱,没有造成威胁。

第38分钟,恒大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郑智主罚开到禁区中路,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40分钟,闫相闯带球反击,被吹犯规在先,李章洙在场边有些不满,孙葆洁给予其口头警告。

第42分钟,穆里奇连续突破之后下底低平球传中,球越过多名防守球员滑门而过,广州恒大错失上半时最佳机会。第44分钟,孙祥主罚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的质量很高,孙寿博不敢怠慢跃起将球托出底线,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45分钟,郑智主罚左侧角球,球开到禁区中路,郜林在和防守球员争抢时被撞到头部,眉骨位置被打破流血不止,稍后主裁判孙葆洁让郜林出场处理,郜林在场边稍微处理了一下之后回到赛场。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下半时比赛刚一开始,大连队就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吕鹏主罚角球开到中路,人群中朱挺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杨君快速做出反应倒地将球挡出,这次扑救很有些当年班克斯扑出贝利近距离头球攻门的韵味,乱战中保隆将球解围。第53分钟,李智超左侧得球分给詹姆斯,后者将球做给位于禁区弧顶的闫相闯,闫相闯打门没踢正部位。第55分钟,吴坪枫不慎碰倒薛亚男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他被姜宁换下。迟迟打不开局面,双方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第61分钟,吕鹏防守郑智犯规吃到黄牌。

第64分钟,穆里奇禁区左上角得球,面对防守球员连续晃动拉开角度突然起脚冷射,好在孙寿博站位准确将球得到。第68分钟,安贞焕在球迷的呼唤中替换李智超登场。第70分钟,恒大前场多脚传球,姜宁禁区右上角得到机会,起左脚弧线球射门打高。第74分钟,李建华禁区右侧突破到禁区内被赵宏略放倒,不过主裁孙葆洁并未判罚点球。

第79分钟,平局终被打破,广州恒大左路起球,克莱奥禁区中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俯冲将球顶入球门远角,1-0恒大取得领先,这是其本赛季第9粒进球。

随后大连队展开反扑,第85分钟,安贞焕斜传中路,大连队球员头球顶了一下之后球落到詹姆斯脚下,杨君出击失误未能将球得到,詹姆斯晃过门将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射门得手,1-1,大连队扳平比分。

仅过不到1分钟,恒大再次将比分超出,郑智分球给禁区左侧的姜宁,后者斜传禁区,穆里奇快速插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捅射破网,2-1。

第89分钟,穆里奇梅开二度,克莱奥直塞将球分给姜宁,后者传中,穆里奇跟进射门得手,恒大扩大领先优势,3-1,这是其本赛季第8粒进球。

全场补时3分钟,双方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恒大客场3-1胜出,15场联赛保持不败,而大连方面则7轮不胜。(阿布)

大连1-3广州7轮不胜 克莱奥进球穆里奇双响炮

全场数据

大连实德首发:

门将:1-孙寿博

后卫:7-赵宏略、6-张耀坤、5-杨博宇、4-薛亚男

中场:8-朱挺、21-吕鹏、18-李智超(68’19-安贞焕)、41-阎相闯(微博)(64’15-赵明剑)

前锋:11-詹姆斯、9-马丁

广州恒大首发:

门将:1-杨君

后卫: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26-吴坪枫(57’21-姜宁)、11-穆里奇、10-郑智、14-李建华(76’33-李岩(微博)

前锋:9-克莱奥、29-郜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