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High1赛因天气不理想取消 球员平分一半奖金

2011年07月10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巡回赛High1慈善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不过由于大雨大雾天气,比赛无法继续进行,最终赛事组委会不得不取消了接下来的比赛。在之前三天的比赛中,赛事组委会已经因为天气原因中断了很多次的比赛。

星期六的比赛只有三位球员顺利完成了第二轮,而今天早上天气状况更加不理想,致使同一亚洲巡回赛和韩国高尔夫巡回赛官员做出了取消比赛的决定。从成绩榜上看,仅第一轮是全部球员都完成的。对于奖金分配问题,赛事官方与赞助商商量后,将把一半奖金平分给153位参赛的球员,但这些奖金将不计入同一亚洲奖金榜排名。

“很不幸,本周我们遇到了四天糟糕的天气,因此我们决定不仅取消第二轮比赛,而且完全取消这项赛事的竞争。因为这样的天气我们都无法完成36洞的比赛,这个决定也是我们跟赛事的赞助商商量后决定的。”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执行主席本-斯兰格(BenSellenger)说道。“这届比赛也不会有官方意义上的冠军,奖金方面仅有50%平分给本周所有参赛的职业球员。”斯兰格补充道。

本届High1慈善公开赛是今年才加到同一亚洲赛程表上的,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6场同一亚洲巡回赛赛事。

“我们要感谢High度假村和球场,因为尽管天气状况不理想,但是球员们对于球场的评价非常高,他们非常喜欢这座球场。”斯兰格说道,“鉴于前几天大多数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坐在酒店里或会所等比赛,这里的服务非常的周到。因此这让我们156位球员受到了很好的招待,让事情变得好了很多。”

“虽然本周最终的结果很让人失望,不过这项赛事毫无疑问在以后的同一亚洲巡回赛拥有很广阔的前景。”斯兰格说。

下周,同一亚洲巡回赛将举办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新西兰球员迈克尔-亨德利(微博)是卫冕冠军。(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