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1300万求购新卡洛斯 需先击败尤文利物浦

2011年07月09日19: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1300万求购新卡洛斯 需先击败尤文利物浦

巴萨欲引进新卡洛斯

腾讯体育讯 相比于右路飞翼阿尔维斯的强悍,巴塞罗那的左路攻防始终被认为是这支球队的短板。为了能够在该位置上得到补强,瓜迪奥拉也在转会市场寻找目标。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希望能够用1300万欧元引进里昂左路全能人巴斯托斯,而这位号称“新卡洛斯”的悍将同时也正在遭到尤文图斯、利物浦等豪门的追逐。

巴斯托斯今年28岁,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他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出战,并且送出了出色的表现。由于其助攻能力极强,巴斯托斯也被媒体誉为“新卡洛斯”。目前这位巴西飞翼效力于法甲豪门里昂,尽管后者表示不会出售巴斯托斯,但他依然在今年夏天引起了诸多豪门的注意。此前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已经相继表示希望将其招致麾下,而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如今也加入到争夺者的行列中。

巴塞罗那的左路攻防一直被媒体诟病。在左后卫位置上,阿比达尔刚刚接受了手术治疗,能否恢复原来的状态是个未知数。阿德里亚诺依然没有得到瓜迪奥拉的信任,马克斯维尔则已经彻底遭到抛弃。如果巴斯托斯驾临诺坎普,他的能力足以让其占据主力位置,而巴塞罗那也将组成巴西双飞翼系统。不过《世界体育报》也给出了一条全新的思路,阿德里亚诺如果在训练中能够表现出色,那么瓜迪奥拉或许会再次给其机会担任主力左后卫,而巴斯托斯一旦加盟,将成为球队的左边锋。如此一来,巴塞罗那的打法将得到极大的丰富,左路的攻防能力也将提升一个档次。

巴斯托斯和里昂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这位巴西左路狂人的身价约为14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准备给出13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巴斯托斯。众所周知,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转会市场向来号称“吝啬王”,所以这样的价格肯定不足以打动“守财奴”。加上尤文图斯、利物浦方面的竞购,巴塞罗那肯定需要再度加价。

不过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在目前正在征战美洲杯的巴西国家队中,并没有巴斯托斯的一席之地。梅内塞斯和加不同,他似乎并不欣赏巴斯托斯超强的助攻能力。相反,“新卡洛斯”在回防问题上的短板却遭到了巴西新任主教练的诟病,而这也是梅内塞斯为什么不招巴斯托斯进入新一届巴西国家队的原因。目前担任桑巴军团主力左后卫的是安德雷-桑托斯,虽然他的助攻能力不及巴斯托斯,但是防守要稳健许多。如果巴斯托斯能够最终加盟巴塞罗那,瓜迪奥拉怎样克服回防的问题值得关注。阿尔维斯和巴斯托斯都属于疯狂进攻型边卫,一旦插上,两人的身后势必留下巨大空挡。从这个角度分析,巴塞罗那不仅需要世界级中卫,同时在后腰位置上也要有顶级悍将随时补位,才能弥补这一缺憾。(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