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组图:卡西参加青训营 杨智客串记者采访卡西

2011年07月10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慈善中国行的重头之一:卡西利亚斯训练营活动被安排在了整个行程的最后一天。参加训练营的小球员们早早就来到了地坛体育中心,焦急地等待着世界最好守门员的到来。十点整,身着训练营制服的卡西教练来到了球场,引起了球迷们的一阵尖叫。

伊克尔这次在北京的行程非常紧凑,几天下来,疲惫不堪的他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然而当他看到这些怀揣足球梦想的小朋友时,他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顶着烈日,卡西耐心地指导着每一组小球员的练习:讲解、示范、答疑,此时伊克尔已经忘记了自己世界第一门将的身价,单纯地享受着足球给他带来的最单纯的快乐。

北京国安的主力门将,国门杨智也客串了一把记者,对卡西进行了一次专访,向卡西请教对抗C罗梅西的方法。随后卡西利亚斯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吉尼斯中国之夜》的活动,著名的主持人毕福剑和他玩得不亦乐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