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宫里美香领先一杆 冯珊珊晋级

2011年07月10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女子公开赛宫里美香领先一杆 冯珊珊晋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LPGA巡回赛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科罗拉多州的Broadmoor球场结束了次轮补赛和部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在日本球员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获得半程领先后,暴风雨降临球场。仅有一部分球员才开始第三轮比赛,赛事组委会最终提前结束了第三日的比赛,因为随后的天气还会是雷雨天气。

在连续几天都受到雷雨天气影响后,赛事组委会计划星期天早上提前开球,希望能在当地时间周日完成最后两轮比赛。不过因为天气预报星期天的天气状况不会很理想,因此这场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很有可能要拖到星期一结束。

日本球员宫里美香当地时间星期六打出了67杆的成绩,两轮总感137杆获得36洞的领先。目前在成绩榜上,宫里美香领先日本球员宫里蓝一杆,后者在次轮比赛打出了68杆。虽然宫里美香和宫里蓝两位球员都来自日本的冲绳,但两人没有任何亲属关系,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宫里蓝一共赢得过22个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冠军,曾是世界排名第一,而宫里美香则只是在日巡赛夺得过一个冠军。

“每个人都觉得我们两人是姐妹关系。”宫里美香赛后说,“那也是很多人认识我的原因,因为宫里蓝打球很棒,这对我来说挺好的。”

在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后获得领先的韩国球员金寅璟次轮比赛打出了69杆,目前暂时排在第三位,不过她仍然觉得自己有非常好的夺冠机会。“我感到很兴奋。”金寅璟赛后说道,她在2008年和2009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三名,而去年则是获得了第4名。“过去几届比赛我有好几次都和接近夺冠,我觉得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金寅璟补充道。

今年的首场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冠军获得者美国球员斯塔西-刘易斯与美国球员莱恩-奥图勒共居第4位。刘易斯曾在比赛中获得领先,不过最后几洞没打好。“最后五六个洞的表现很让人失望。”刘易斯赛后说道。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连续第二轮打出了73杆,目前已经落后领先者9杆。卫冕冠军美国球星宝拉-克里默目前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在并列第6位。“我很满意,如果有人问我两轮过成绩拿到标准杆如何?我会说好的。”克里默说,“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希望能再次赢得奖杯,我在尽全力打比赛。”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次轮打出72杆,两轮总成绩148杆晋级决赛,目前暂居并列44位。另一位中国内地球员业余小将 林希妤则未能持续昨天首轮72杆的好状态,次轮完打出81杆,无缘最后两轮比赛。(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