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箭世锦赛方玉婷胜强敌 韩国女队创30年最差

2011年07月10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韩国女子射箭队30年来第一次在射箭世锦赛个人赛上全军覆没。8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女子反曲弓个人赛上,韩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Gi Bo-bae(光州广域市政府队)、世界排名第六的Han Gyeong-hui(全北道政府队)、世界排名第八的Jeong Da-so-mi(庆熙大学队),但全部被淘汰。

  Gi Bo-bae以首轮比赛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128人展开争夺的32强,但面对第一个对手、世界排名第29位的丹麦选手雅格(音)以4比6告负。Gi Bo-bae第一局和第二局分别以28比25、27比26领先,率先获得4分。但第三局到第五局分别以25比29、27比29、26比27失利,丢6分,被对手逆转。

  射箭比赛新赛制规定,每局每位选手射三箭,成绩高者获得2分,同分获得1分,反之得0分。最多比赛5局,率先获得6分就能赢得胜利。如果分数相同,就以加赛一箭的“shoot-off”决出胜负。

  Han Gyeong-hui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以5比6负于中国选手方玉婷。Jeong Da-so-mi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以4比6输给了格鲁吉亚选手克里斯蒂娜(音),未能晋级四强。

  韩国女子射箭队从1979年到2009年30年来在16届世锦赛的女子个人赛上共获得11金、10银、6铜。在2003年和2005年世锦赛上更是包揽了女子比赛前三名。韩国女子射箭队全军覆没是自1981年意大利蓬塔阿拉世锦赛以来的第一次。

  在此次世锦赛团体赛半决赛上韩国女子射箭队又输给印度队,只争夺铜牌。即使获得铜牌,也是历届世锦赛最差成绩。韩国女子射箭队在世锦赛个人和团体赛上连一枚银牌都没拿到,这还是1979年以来第一次。

  另外,参加男子个人赛的Im Dong-hyeon、Kim U-jin和O Jin-hyeok均顺利晋级4强。

  (来源:《朝鲜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