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北京晨报:姚明退役其实是好事

2011年07月10日09:1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被退役了”,在各种爆料、各种辟谣、各种再爆料之后。或许就像那些逃犯落网后的心情一样,姚明被围追堵截到这个分儿上,反倒可以松了一口气——反正也是早晚要退的,择日不如撞日,那就退吧,大家不用再猜了。

其实退了好,不用再整天跟自己的脚较劲,这下可以踏踏实实地休养了。至少在眼下不用痛苦地坚持训练,至少在未来不用担心变成一个瘸子。

其实退了好,不用再发愁NBA(微博)停摆会给自己的前途蒙上怎样的阴影,也不用再为了自己的合同和俱乐部辛苦地博弈。当火箭这个昔日的伯乐无法再给自己空间以施展的时候,姚明终于不用再咬着牙表达自己的忠心耿耿。

其实退了好,不用再家庭、事业和球场多线作战,现在可以塌下心来照应一下自己的产业,看看自己球队好好的一个主帅怎么就投奔了别人麾下。

其实退了真的没什么不好,所有人的伤感都来自于美好的回忆,但姚明的未来却真的不在赛场上。或者换一种说法,姚明已经无需在赛场上再证明什么,他已经为NBA、为中国篮球做得足够多,接下来,是姚明自己的时间,那就放轻松地交还给他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