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小猪轻伤缺阵热身赛 里贝里摇滚撼拜仁

2011年07月10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米尔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9日,拜仁夏季集训第7天,里贝里终于“DJ篡位”成功,训练间隙大玩场边的打歌设备。通常情况下训练时音乐是严令禁止的,不过在队员们休息放松的时候,海因克斯也会像慈父一般对调皮贪玩的队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于是便成全了幸福的里贝里。

而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则有些倒霉。他在上午的训练中不小心扭伤脚踝,为了谨慎起见,教练组还是为他制定了单独的恢复训练。顺理成章的小猪也没有在下午拜仁与卡塔尔的热身赛出场。

热身赛结束后拜仁并没有在意大利多做停留,而是直接飞回慕尼黑,周日全队休息,按照海帅的计划下周一将在慕尼黑的拜仁总部继续训练。而且值得庆幸的是小猪的伤势并没有很严重,不出意外他会参加下周一的正常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