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传奇斥英球员太自私 贝克汉姆成影射对象

2011年07月10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传奇斥英球员太自私 贝克汉姆成影射对象

斯科尔斯指责英格兰队友自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经退役的斯科尔斯日前公开指责他的一些前英格兰队友,他透露在英格兰队内的个别人十分自私,而他所指的人很可能是贝克汉姆、巴里

斯科尔斯在2004年就退出了英格兰队,如今他愿意回过头来谈谈他在英格兰队遇到的问题:“我感到了厌倦。当你来到一支球队,你渴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有好的表现。但球队里面却有这样的人,他更希望有个人的荣耀……当可以用10码的简单传球时,他们却喜欢尝试80码的长传,因为这样他们才可能引起别人的关注。”

《每日邮报》指出,斯科尔斯说的这名球员很可能就是贝克汉姆。因为在斯科尔斯时期的英格兰队,没有谁比贝克汉姆更喜欢也更擅于长传。但这样的事情的确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斯科尔斯在8月的告别赛,还准备邀请贝克汉姆参加。

随后斯科尔斯还提到了一类自私的球员,而且所指变得更加明确:“在英格兰队,我总觉得有一些球员非常自私。特别是那些来自像维拉这种俱乐部的球员,他们试图利用在英格兰队的表现,去加盟酬劳更好的俱乐部,我认为他们是群很自私的人。我说的是谁?我不知道,你自己去想。”

《每日邮报》确信斯科尔斯所说的就是曼城中场巴里。巴里曾是维拉队长,在英格兰队坐稳主力后于2009年夏天加盟曼城。巴里的英格兰队生涯开始于2000年,但斯科尔斯在2004年退出英格兰队时,巴里只有23岁还不是主力。

斯科尔斯继续表示:“在我为英格兰效力时,经常有这样的情况发生。那些球员到英格兰队,就是为了自己那点荣耀。他们想登上报纸头条,然后想‘噢!我能凭这个转会’。这就是英格兰球员存在的最大问题: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太自私了。”

斯科尔斯确信,这就是英格兰队在近年国际赛场始终没有优异表现的原因,同时也是英格兰与西班牙的差距所在:“他们在英格兰队的表现,很大程度上是希望凭此谋求更好的转会,他们认为做到这个就够了,这在当时真让我这样的曼联球员感到恼火。你看看现在的西班牙队,他们都是在为彼此踢球。在比赛中,西班牙队不会有球员违背球队利益去展示自己。但在英格兰,这样的事情却总在发生。

最后说起从英格兰队退役的真正原因,斯科尔斯强调这并非由于对教练安排的不满。在2004年,杰拉德兰帕德的涌现,让斯科尔斯失去了中前卫的位置,埃里克森多次将他放到左边路,传闻斯科尔斯正是为此决定提前退役。

“不,踢边路对我从来都不是问题。”斯科尔斯如此否认,“在曼联时,我都不知道踢了多少次左前卫。在左边路,我可能得到过最多的进球,因此担任左前卫从来没有让我感到不适。”(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