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女足世界杯-法国点球4-3胜英格兰 率先进4强

2011年07月10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1/4决赛,法国和英格兰经过120分钟激战1-1不分胜负,点球大战上,英格兰的F-赖特和拉菲蒂连续罚丢,最终,法国在点球大战上4-3,总比分5-4淘汰英格兰,率先挺进4强。

在小组赛上,英格兰女足3战2胜1平不败战绩出线,而法国尽管与卫冕冠军德国同组,但仍然杀出一条血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积极。双方在近5年的两次交锋都战成了平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开场仅3分钟,双方就分别由凯利-史密斯和阿比利完成了第一脚攻门,其中英格兰的闪电击险些破门。

第11分钟,卡内角球开到禁区,F-赖特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出。1分钟后,法国精彩反击,阿比利传球,蒂内禁区前右脚攻门被封堵。第24分钟,蒂内传球,阿比利左脚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德利伊角球开到禁区,蒂内禁区内包抄打门被门将巴德斯利奋力扑出。第29分钟,法国队角球开到禁区,内西布禁区内包抄打门偏出。第38分钟,莱佩莱尔禁区内头球摆渡,索贝兰德右脚攻门差之毫厘,随后,阿比利的左脚攻门也偏出了门框范围。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也是在刚一开场,法国队连续打出多次精彩的进攻,但布萨格利亚、德利伊、蒂内连续几次攻门均无法攻破巴德斯利把守的大门。第55分钟,于尼特角球开到禁区,J-斯科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局面被动的英格兰在第59分钟打破僵局,扬基送出精妙传球,J-斯科特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0!仅仅一分钟后,内西布斜传禁区,阿比利门前包抄左脚攻门,皮球滑门而出。

第66分钟,索贝兰德传球,德利伊右脚大力攻门将球打高。第68分钟,J-斯科特外围尝试打门被封出,随后,蒂内传球,布萨格利亚右脚抽射的拍案。两分钟后,内西布35码外大力远射,巴德斯利将球扑出。第77分钟,托米斯和蒂内连续两脚攻门未果,法国队在第87分钟终于扳平比分,布萨格利亚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得手,1-1!第90分钟,莱佩莱尔甚至还有为法国绝杀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补时阶段,英格兰队也打出了气势,第103分钟,卡内和F-赖特连续两脚攻门都险些攻破德维莱的大门,第110分钟,布萨格利亚右脚攻门放了高射炮,随后,阿比利传球,索梅尔禁区内左脚抽射打的太正,巴德斯利将球得到。第120分钟,蒂内错过最后一次绝杀的机会。双方进入点球决战,在点球大战上,英格兰的拉菲蒂和F-赖特罚失点球,虽然阿比利的点球也被巴德斯利扑住,但法国仍然以4-3淘汰英格兰。

双方首发阵容:

英格兰女足(442):

门将:1-巴德斯利

后卫:6-斯托内、5-F-赖特、3-于尼特、2-A-斯科特

中场:8-威廉姆斯、4-J-斯科特、11-扬基、12-卡内

前锋:9-E-赖特、10-凯利-史密斯

法国女足(442):

门将:1-德维莱

后卫:20-维古伊尔、4-乔戈斯、8-博姆帕斯托、11-莱佩莱尔

中场:15-布萨格利亚、17-蒂内、10-阿比利、6-索贝兰德

前锋:14-内西布、18-德利伊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