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巴西2-2巴拉圭 奇兵终场救主甘索2传

2011年07月10日04: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巴西2-2巴拉圭 奇兵终场救主甘索2传

点击欣赏组图:巴西奇兵先后建功 灭巴萨之人疯狂怒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1美洲杯B组第二轮,卫冕冠军巴西在肯佩斯纪念球场2-2险平巴拉圭。第39分钟,甘索传球,贾德森25码外右脚冷射破门,下半时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的进球一度将比分逆转,第89分钟,甘索助攻,替补出场的弗雷德扳平比分。

首战,以“魔幻四重奏”出击的巴西,却被委内瑞拉0-0逼平,卫冕冠军也遭到了媒体的许多非议。次战巴拉圭,如果巴西再无法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和想要的结果的话,梅内塞斯将感受到空前的危机。巴拉圭素以防守强悍闻名,巴西队能否打破“南美意大利”的钢筋混凝土壁垒,值得关注。

此役,巴西并没有像媒体说的变阵,而是延续了首战的433阵容,在首发名单上贾德森顶替罗比尼奥,与帕托和内马尔联袂三叉戟,甘索、卢卡斯和拉米雷斯坐镇中场,塞萨尔把守大门。巴拉圭方面,巴里奥斯和圣克鲁斯搭档,奥蒂戈萨和里维罗斯坐镇中场,比拉尔把守大门。

比赛开始仅仅21秒,巴拉圭就从左路发动快攻,埃斯蒂加里比亚禁区左侧的打门,塞萨尔将球得到。第2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前精妙挑传,圣克鲁斯心领神会杀入禁区,抢在安德雷-桑托斯封堵前大力劲射,可惜皮球稍稍打高。第6分钟,埃斯蒂加里比亚左路突破被放倒,托雷斯任意球开到禁区,西奥头球解围。

开场这段时间,巴拉圭在场上的拼抢十分凶狠和积极,巴西很难能够打出什么流畅的配合和进攻。第19分钟,甘索传球,贾德森送出精妙直塞,帕托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比拉尔的打门被封出。第26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但帕托没能抢到落点。第29分钟,奥蒂戈萨传球,托雷斯30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底线。

虽然场面并不占优,但巴西队第39分钟率先破门,拉米雷斯前场和对手肉搏抢下皮球,甘索顺势前塞,巴西三名球员前插禁区吸引防守,贾德森25码外突然右脚劲射,门将比拉尔猝不及防,1-0!这是巴西队本届美洲杯第一个进球。第44分钟,阿尔维斯外围尝试一脚大力远射,皮球被比拉尔没收,上半场比赛,巴西暂时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巴西队换人,埃拉诺替下进球功臣贾德森。第50分钟,阿尔维斯在前场右路被踢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一分钟后,帕托侧身撞倒对方防守队员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将球打高,一分钟后,巴拉圭打出快速反击,埃斯蒂加里比亚左路高速突破送出精准斜传,圣克鲁斯中路包抄到位将皮球送进朱里奥-塞萨尔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57分钟,巴尔德斯替下巴里奥斯。第59分钟,卢卡斯飞铲托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甘索禁区前直传,内马尔没有把握住单刀。巴拉圭在第67分钟反超比分,里维罗斯禁区内从阿尔维斯脚下断球后分到中路,圣克鲁斯倚住后卫分边,巴尔德斯的打门被卢西奥挡了一下弹进大门,2-1!随后,V-卡塞雷斯替下里维罗斯。第70分钟,梅内塞斯用小卢卡斯替下拉米雷斯。

第78分钟,巴拉圭换人,马丁内斯上场替下本场光芒四射的埃斯蒂加里比亚,队友和现场的观众都为他送上掌声。第80分钟,内马尔右路斜传禁区,比拉尔跃起将球摘下。第82分钟,弗雷德替下内马尔。一分钟后,巴拉圭再次获得绝佳的得分机会,贝拉在禁区左侧的传球被断掉。第85分钟,埃拉诺禁区前任意球一记极有想象力的吊门,门将比拉尔奋力将球拖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甘索传球,替补登场的弗雷德在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半转身右脚凌空扫射,比拉尔没有做出反应,比分变成了2-2!最终,巴西伊2-2险平巴拉圭。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33):

门将:1-朱里奥-塞萨尔

后卫:2-阿尔维斯、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雷-桑托斯

中场:5-卢卡斯、10-甘索、8-拉米雷斯(18-小卢卡斯70')

前锋:11-内马尔(19-弗雷德82')、9-帕托、20-贾德森(16-埃拉诺46')

巴拉圭(442):

门将:1-比拉尔

后卫:17-托雷斯、14-达席尔瓦、2-贝隆、5-阿尔卡拉兹

中场:20-奥蒂戈萨、16-里维罗斯(15-V-卡塞雷斯68')、13-贝拉、21-埃斯蒂加里比亚

前锋:9-圣克鲁斯、19-巴里奥斯(18-巴尔德斯57')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