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吉上诉遭法院驳回 转会王终身禁赛永别足坛

2011年07月10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吉上诉遭法院驳回 转会王终身禁赛永别足坛

莫吉再也无法从事足球方面的工作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意大利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足协法院驳回了前尤文图斯高管莫吉和吉拉乌多、前足协副主席马齐尼三人的上诉。这意味着,莫吉、吉拉乌多和马齐尼等三位前意大利足坛的风云人物被终身禁赛,这纸禁令彻底堵死了莫吉复出的可能。

2006年,“电话门丑闻”东窗事发,尤文图斯被勒令降级,两座意甲冠军被剥夺。作为这起足坛丑闻的核心人物,莫吉等人被处以禁赛五年的罚单。此外,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三大俱乐部被罚,众多涉案名哨下岗。2011年,莫吉禁赛期满,意大利纪律委员会做出了更加严厉的判罚。6月15日,纪律委员会宣布,莫吉、吉拉乌多和马齐尼终身禁赛。

对于纪律委员会的判罚,莫吉、吉拉乌多和马齐尼表示不满,三人陆续提出上诉。北京时间7月9日,意大利足协通过官网宣布,足协法院驳回了莫吉、吉拉乌多和马齐尼的上诉,维持纪律委员会之前对三人的判罚,三位前意大利足坛的风云人物被终身禁赛。之前,有媒体报道,阿涅利有意邀请莫吉重返尤文图斯,这纸罚单彻底堵死了莫吉回归足坛的可能性。

其中,前尤文图斯首席执行官吉拉乌多因为涉嫌体育诈骗在2009年12月被那不勒斯法院判处入狱服刑三年。目前,吉拉乌多已经在牢内服刑近两年时间。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尽管时常受到法庭传唤,但他还经常通过媒体发布对意大利足坛的看法。在意大利足协启动“电话门二期”审判的过程中,莫吉就不断放出有关国际米兰涉黑的材料。

这起判罚很可能会影响到“电话门二期”裁决结果。目前,意大利检方有关“电话门二期”的调查已经结束。阿贝特表示,意大利足协将会在18日决定,2006年意甲冠军奖杯归属。之前,意大利足协检察官帕拉齐在报告中公布了很多有关法切蒂等国际米兰高层违反体育法的行为。不过,就足协近期接连重罚莫吉等人看,目前的情况对于尤文图斯来说非常不利。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