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厦门商会慷慨捐献100万 创卡西慈善晚宴纪录

2011年07月09日2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厦门商会慷慨捐献100万 创卡西慈善晚宴纪录

爱心人士捐款百万

7月7日晚,在关心下一代基金联手卡西利亚斯基金举办的慈善晚会上,北京厦门商会慷慨捐献100万元人民币,创下了当晚单笔善款金额的纪录,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受到了主办方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高度肯定。

北京厦门商会会长李进基会长表示,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是厦门商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厦门商会非常支持关心下一代基金的公平教育项目,为改善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环境奉献爱心!商会成立四年来,秉持“和谐、服务、创新、共赢”的创会理念,团结厦商,加强厦门、北京两地之间的联系,把商会办成厦商温馨的家园。商会在做好会员服务的同时,作为对下一代的关心,一直支持在北京高校学习的厦门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商会设立了奖学助学资金,并力所能及支持同学会开展各项活动,为同学会提供必要的财政支持和到企业实习场所。而此次关心下一代基金和卡西利亚斯联合举办的慈善活动,和北京厦门商会的一贯的初衷非常契合,因此商会领导高度重视,并愿意依此为起点,持续不断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力量。

关心下一代基金是在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由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任名誉理事长,由原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原青海省副省长刘光和任理事长。关心下一代基金由中国驻俄罗斯前大使、十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韬先生任理事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