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慈善晚宴感人一幕 大山孩子唱响感恩的心

2011年07月09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慈善晚宴感人一幕 大山孩子唱响感恩的心

大山里的孩子来到北京邂逅卡西

卡西慈善晚宴感人一幕 大山孩子唱响感恩的心

金海星为孩子们歌唱

在2011年7月7日卡西利亚斯中国行的慈善晚会上,关心下一代基金资助的安徽金寨 “教育示范基地” 汤家汇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和阳光童馨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用心演绎了一首手语歌舞《感恩的心》。

孩子们的纯真稚气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为之感动。博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赞扬,小演员们也个个收获了十足的成就感。节目中,阳光童馨国际幼儿园的小演员们表现非常出色,这来源于她们不懈的努力和阳光童馨老师秉承“尊重、欣赏、快乐、感恩”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和孩子们平时的艰苦排练分不开,她们克服了不同国家孩子间的语言障碍,家住较远的路途不便等困难,终于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了解,在节目表演当天,为了适应舞台的特殊要求,小演员们还临时调整了队形和表演步骤。他们出色的表现,令来宾看到了小演员们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和扎实的表演技能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