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刘光和出席下一代基金慈善晚会 感谢卡西解囊

2011年07月09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光和出席下一代基金慈善晚会 感谢卡西解囊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光和

7月7日晚,由关心下一代基金和卡西利亚斯基金共同举办慈善晚会在北京励骏酒店举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光和等出席了活动。

慈善晚会以卡西利亚斯捐献私人物品拍卖的为主要活动内容,东方歌舞团的艺术家们纷纷登台义演,而关心下一代基金示范教育基地的孩子和阳光童馨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用心演绎的手语《感恩的心》,让现场来宾无不为之感动。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北京厦门商会捐献善款100万元人民币,创下了当晚捐助金额的记录。刘光和对晚会活动给与了高度肯定。

关心下一代基金是在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由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任名誉理事长,由原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原青海省副省长刘光和任理事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