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武韬感谢卡西中国献爱心 盼社会更关心下一代

2011年07月09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韬感谢卡西中国献爱心 盼社会更关心下一代

武韬先生(左)和卡西

腾讯体育讯 7月7日,在北京励骏酒店举行的的卡西利亚斯慈善晚会上,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了慈善晚会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

他首先对卡西利亚斯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肯定了卡西利亚斯此次慈善中国行活动,将对中国和西班牙足球界的交流和往来,及友好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而且一定会进一步促进中西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他说我十分敬佩的是,卡西不仅是一位有名的球星,而且他是一名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人。以他命名的卡西基金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和生活的品质,以及消除性别差异的不同待遇做出了很多努力。这次他来到北京,访问中国,叫慈善中国行。卡西他说了这样的话:“足球给了我一切,我要用我得到的一切回报社会。不一定我们能给人家多少钱,重要的是我们伸出了自己的手。”这次他把珍藏的一些纪念品拍卖,通过我们下一代基金,赞助我们国家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和贫困地区建立儿童教育基地。这是非常高贵的品质,我对他很敬重。

在发言中,武韬先生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基金,他说这是在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目标是关心下一代特别是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和特殊需要的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我们从事的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从事的是稳人心、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崇高事业。因而,我们的基金所遵循的是公开透明、严格管理、善款善用的原则

此外,武韬先生还对卡西利亚斯先生在此次慈善晚会上,拍卖自己足球职业生涯中的多件珍品表示衷心感谢,晚会所筹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关心下一代基金,用于中国青少年足球后备力量的发展及建立示范教育基地,以及用于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环境及发展中国贫困地区的公平教育项目。

“种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武韬先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关注中国贫困地区、贫困家庭教育环境以及特殊需要的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