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顾秀莲欢迎卡西利亚斯中国行 鼓励关心下一代

2011年07月09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顾秀莲欢迎卡西利亚斯中国行 鼓励关心下一代

顾秀莲大使赠送卡西礼物

7月7日晚,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出席了关心下一代基金举办的卡西利亚斯慈善晚会,发表了重要讲话。

顾秀莲热情的说,今晚各位是为善而来,为爱而来,是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他们献爱心,我衷心感谢卡西利亚斯及社会各界对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力支持。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关心下一代基金是为了关注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和特殊青少年健康成长,大力推进社会的公平教育,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这次活动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改善校舍,器材等设施,同时促进优秀的教育资源,来帮助他们逐步提高教育水平,使其成为高质量的教育的示范基地。

她代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关心下一代基金感谢卡西利亚斯先生以及基金会为中国儿童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爱心,并认为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真诚体现,也是人民友谊的真诚的体现,也是同我们关心下一代基金相互信任的结果。

对于卡西利亚斯先生表示要培养中国的青少年足球队员,顾秀莲主任说:“我感到特别高兴,应该为此鼓掌!”

顾秀莲主任说,我对关心下一代基金的工作寄予厚望,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使命国有,任重道远。希望为中国孩子的教育事业带来更多全面的支持,为了贫困家庭的儿童能获得希望,让我们共同牵手,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更加和谐,让明天更加美好!

对远道而来客人的欢迎,顾秀莲代表关心下一代基金,对卡西利亚斯及其女友萨拉分别赠送了中国特色的礼物。当顾秀莲亲手将一条红色的丝绸披肩披在萨拉身上时,全场响起了欢乐温馨的掌声。

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由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任名誉理事长。关心下一代基金是在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

据悉,顾秀莲女士在外地视察工作后乘坐了五个多小时的火车,她不顾身体疲倦,即直接由火车站来到了慈善晚会现场,以表达对关心下一代基金工作的全力支持,这让活动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