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欲防守反击 盖增君:恒大就是当年的万达

2011年07月09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微博)队将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在主场迎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盖增君在赛前说:“广州恒大就像当年的大连万达。”

实德要在主场防守反击

和揭幕战时两队相遇时相比,现在两支球队的处境、实力、气势已经天壤之别了。如何在主场打好和恒大队的比赛,不仅关系到大连实德队的保级形势,也关系到这个老牌球队的颜面。在今天下午,实德队在实德基地完成了赛前的备战训练。在训练中,他们重点练习了防守阵型和反击战术,预计在今天的比赛中,实德队将以防守反击战术和对手周旋。

其中球队在防守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新外援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大连实德后防线因为缺少李学鹏,需要重新进行调整。目前球队伤病不是很多,只是李学鹏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本轮停赛,这对实德队的防守是一个很大损失。目前安贞焕有点小伤,可能会影响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赵明剑在昨天的训练中一直分在替补一边,对于他的使用,现在球队还是有些犹豫。赵明剑就是在与恒大队的客场比赛中受伤的,虽然赵明剑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但是教练还是不敢把他放进主力阵容中。

闫相闯将完成大连首秀

刚刚从北京国安租借过来的闫相闯,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他将出任球队的右前卫,朱挺很可能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上,重点参与球队的防守。闫相闯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实德队尽快走出困境。如果今天闫相闯能够上场的话,将是他代表实德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希望闫相闯的加盟,能够有效改善中场的人员组合。

主教练盖增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恒大的攻击点不仅多,而且很难防守,“现在的广州恒大队,很像当年的大连万达队,他们的进攻能力很强,这是我们备战的最大困难。”盖增君说。明天晚上7时,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这轮比赛是中超第二循环的开始。盖增君曾经是大连万达主教练,现在他需要面对今日的“大连万达”,可能感受会更深刻。

无人谈及五百万奖金

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大连实德队的奖金应该按照恒大的513制度分配。但是实德上下都说,球队现在的任务是保级。在首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比赛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提出,和对手两会合比赛奖金,也按照广州恒大的513制度执行。

但是在揭幕战中,大连实德队不仅没有拿到500万赢球奖金,还倒欠俱乐部300万奖金。赛后有关领导在休息室里安慰队员,奖金只是一种激励,最终不会倒扣奖金的。实德俱乐部正式的说法是,两场比赛后单独计算这笔奖金。

今天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恒大队,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奖金还是按照既定的制度进行,至于是否存在倒扣,需要在赛后才能做出决定。在这场比赛之前,实德队中没有人愿意正面谈论奖金的问题。一位老队员说:“我们现在任务是保级,还提什么500万。”在队员看来,揭幕战上他们还可以冲击一下500万,现在两队的实力和状态下,实德队根本就不存在赢取500万的可能。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