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王治郅:仍记得姚明那经典盖帽 祝他享受生活

2011年07月09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9日江苏昆山讯(记者 张品(微博)今日凌晨,美国媒体曝出姚明退役的消息,引起国内一片哗然,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消息十分突然。但对于有些人来说,这个消息的公布不过是一个时间早晚的问题。男篮队员王治郅就淡淡地表示,“每个运动员都有退役的时候,这没什么好惊讶的吧。”

在听闻姚明退役的消息之后,很多男篮队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基本上表达了对姚明退役的不舍以及对他的祝福,而见惯大风大浪而今已经云淡风轻的王治郅却只是淡淡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退役的时候,肯定会有些不舍,不过,现在为止,他自己不是还没宣布退役呢吗?还是等他自己亲口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再说吧。”

作为中国篮坛的两大风云人物,王治郅和姚明叱咤篮坛多年,共同书写了中国篮球辉煌的诗篇,他们曾经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并肩奋斗,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挥洒汗水;他们也曾经在CBA和NBA(微博)的赛场上拔刀相向,留下一场场堪称经典对决的战役。他们在一起的回忆很多,但对于王治郅来说,印象最为深刻的却是在那一次大运会上,“那年是在北京打大学生运动会,最后时刻,他盖了对手一个帽,我们打入了决赛,也算是中国篮球的最好成绩吧。”

而今,往事已矣,姚明已经走到了宣布退役的时刻,问王治郅想对他说些什么,大郅淡淡一笑,“希望他能好好地享受生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